酸黄瓜(祈求能顺利毕业版)

文笔垃圾,爱盗笔。(我是鸽王)

秦岭神树1(吴邪bg)

盗笔bg   不喜勿入

文笔垃圾    

不ooc是不可能的(ಥ_ಥ)

  

  

  

在周围一片漆黑的深山里被人追的时候我不断反思,我一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除了力气大点儿就只剩虎的人为什么要跟着吴邪和老痒翻山越岭地来秦岭看什么青铜神树!



  

时间回到几天前,在得知吴邪要跟老痒一起去秦岭时,我不知道抽什么风活像偶像剧里一直拖后腿的女主一样死活要跟着,我严重怀疑是不是有系统给我安排了跟主人公过剧情的任务。并美其名曰“作为吴邪的跟班,怎么也得见识见识……”


  

吴邪扯不过我,就只好把我拴在裤腰带上了……到了西安被没见过的玩意儿吸引时都会被吴邪一把揪住衣服后领子带走,老痒看了立马就改观了他一开始认为我是吴邪养的小情人儿的想法。(谁会这么对自己的小情人儿啊!我诅咒吴邪一辈子找不到对象!!!!!)



  

  

  

西安好像一直是旅游旺季,尤其是晚上,人挤人……逛了大半天终于在一个面馆外坐下了,他俩吃粉我吃面。在我吭哧吭哧大口吃面时,吴邪一边跟老痒说起他老表和青铜树的事儿一边给我一瓶拧开的矿泉水让我吃慢点,我嘴里包着一大坨面直点头,老痒直呼吴邪在养女儿……


  

  

没等吴邪反驳,我们仨的桌边过来了一个戴眼镜的老头,穿的挺精神倒是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几位,想去啊答做土货买卖嘞?”


  

  

老痒觉得莫名“啊”了一声,问:“啊答是什么地方?”


  

那老头又用口音很重的普通话问:“俺的意思是你们要到哪里去做买卖?是不是来挖土货滴?”



哦~这一两天玩嗨了,差点忘了这些人物了。我了然,没管他们,这面味道有点重,擦了擦嘴猛灌了口水看着他们没发表意见……



听到什么土货,吴邪直发懵,正打算开口问。还好老痒反应过来了,装傻回道:“俺们……是……是来旅游的,你……是卖……卖土货的?”



  

哎哟,每次听老痒我都可着急了……


  

  

倒是那老头听完后直接哈哈一笑,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同桌上其他人说:“没事没事,刚上冈冈的青头,哈也不懂,不用搭理。”


  


嗯……被当成傻子了……好吧,虽然我也差不多       ヽ(  ̄д ̄;)ノ


  

  

有些不高兴,我抹了下撒在桌子上的水,问他俩:“什么情况啊?”


  

  

老痒也神色一变,直接让我们结账走人。拐了几个弯才停下,吴邪见他还扯着脖子往后看,直接笑了,问他为啥要走。老痒解释到那几个人不好惹,说上冈冈是盗墓里头的黑话,青头就指我们不是道上的人。刚听到我们说倒斗的事儿,来打探打探。


  

听到这儿我不禁吐槽,人这么多,这么吵都能听见,刘丧亲戚?!


  

他解释这些暗语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我什么反应,我直接眼睛瞪得比吴邪的还大,俩眼珠子充满了好奇。我都佩服自己的演技……


  

  

吴邪没注意这些,直接说,那也不至于跑啊?这么多人在呢!我也装模作样点点头。


  

  

老痒摆摆手,说我俩不懂,被他们盯上了,太麻烦,对我们不利。


  

  

吴邪见此,也不再多说,虽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是我们明天得一早出发,也没在逗留就打算回招待所了。路过一个小水果摊时我慢了下来,砸吧砸吧嘴,再次吐槽那碗面是真的味儿重了,到现在都觉得腻得心慌。我扯了扯快了我两步的吴邪的衣角,这下他俩都停住了,我问道:“你俩吃西瓜不?”


  

  

老痒直接惊了“你……不……不是刚吃?”


我立马反驳“没吃完!那面味重,我需要解解腻!”


吴邪但是对于我这胃口司空见惯,“那就挑个小的吧。”



嘿嘿!吴邪是天使吧!我抱着刚买的小西瓜内心对吴邪不断赞赏。


  

  

回了招待所我切了一大块分给吴邪,他犹豫了,摸了摸有些圆润的肚子,还是接了过去,转身就跟老痒说要跟他分……


  

老痒从看到我的第一眼起就觉得我不对劲,曾一副神棍样儿地暗示吴邪他跟我八字不合,这个时候这种感觉更甚!



  

……我没有听完老痒结结巴巴对我的吐槽,对吴邪的抱怨,三两口吃完西瓜后就去收拾东西去了。突然觉得我怎么贱吧嗖嗖的←_←




  

  

  




第二天一早,不到七点我们就出发了他俩主要背干粮,我背了好些简单的医疗用品。向着秦岭出发。


  

  


兜兜转转的,坐车坐的我直腰疼。后来进了盘山的公路,我才发现腰疼都是轻的,这绕来绕去的我感觉我脑浆子都快摇匀了……老痒直接吐了一路。。。。


  

  

  

啊……在大巴上这种密闭的空间里各种味道混在一起,加上快要晃飞起的感觉,我想💩




我脑子都快麻木了,就连吴邪跟老痒的“互骂”我都没听太清,突然一声爆炸直接给我吓清醒了,猛然一栽,要不是吴邪把我扶着,我现在能直接在车里滚上几圈……



  

坐在我俩后面的老痒直接大喊:“地……地震了!!!?”



  

  

过道另一边的一个中年人笑眯眯地看向我们,说道:“几位外地来的?这是在炸墓,这时候,一天总有两三响的。”



  

  

天真邪直接傻眼,“现在盗墓贼这么光明正大了?”


吴邪样子呆呆的,看得我只发笑,“咱进来多费劲,那警察估计也轻松不了。”

  

老痒一听我一副很懂的样子,非得插一嘴“你……咋知道?”

  

我没理,默默给了个白眼……心想,这是把脑子吐出来了?

  

那中年人笑呵呵地说,这姑娘说道点子上了。你们是来旅游的吧?想去哪儿啊?

  

吴邪就开始跟他扯,想去太白山看看。


  

中年人脸上笑意更甚,我顿时觉得原本和善的面孔变得老奸巨猾了起来。

  

果然,他掏出来黑导游专有的私人导游价格表……

  

吴邪见状连连拒绝,那人缺一脸真诚,直言这里穷山恶水,凶险万分,而自己又是小有名气的导游绝对不会诓人……


  

  

口才真好,听得我不禁点头肯定。吴邪看了我一眼,叹了口气便同意了。





又过了个把小时,终于到了太白山脚下,我们三人跌跌撞撞下了车。那导游非要给我们介绍旅馆,那热情程度,我严重怀疑他跟旅馆有合作!


  

  

将我们安顿好后导游就离开了,我们坐在二楼一间房间靠窗的桌边等着上菜,他俩商量着接下来的计划,我饿得直接眼冒金星,打开窗户清醒一下。双臂有气无力搭在窗台上,想着待会儿的美食我直接咽口水,只要不再吃那些干粮让我吃泡面都行啊⊙﹏⊙


  

  

正想着呢,就看到一楼大院里熟悉的几个身影。连忙招呼他俩过来看。是西安面馆那里遇到的几个人。



吴邪赶紧把我手拉进来,老痒立马关窗“这几个,不会是,听到我们的话了,来截胡吧?”


  

  

吴邪透过缝隙往外看,回道:“看着不像啊,应该是熟客。”

  

我回想了下大致剧情,那群人都是不要命的,为吴邪狠狠捏了一把汗。随口接了句“不能让他们看到我们。”

  

  

老痒也赞同,提议我们要不要先走。吴邪倒是提议我们可以先跟着他们试试看,反正这是深山老林,不容易被发现。





  

  

第二天着急忙慌地地跟踪着他们进了景区,我其实很是紧张,毕竟没干过这种跟踪别人的事儿,还好景区里人多,还能遮掩一下。老痒见我东躲西藏的怂样无语极了,跟吴邪抱怨着为啥要带个屁都不懂的小姑娘干这事儿,吴邪也无奈地很直接打哈哈混过去。又把我揪到身边让我老实点,说我这样更容易被发现……


  

  

天越来越黑,我们也越来越安静。主要是都累的说不出话了……

  


他俩都表示不行了,那些人也停了下来,生了堆火。我心想终于停下了,我没被海猴子一掌拍死,差点被这群人给溜死……


  

吴邪把着我一只胳膊找了个草丛窝了下来。老痒只骂吴邪出的馊主意,万一人家不打算进山我们白跑。吴邪也愧疚。老痒企图拉着我一起埋怨吴邪,我直言“我无条件相信吴邪”,吴邪听了都愣住了。我不知道吴邪有多感动,我心想要是跟着他们没结果我能来?






没一会儿那几个人开始有说有笑,聊起了河木集,我听的正起劲呢(很好的睡前故事),都差点睡着了,结果莫名被吴邪拉起就跑,我人直接傻了!!!


  


在经过不知道被多少个树枝打脸,不知道跑断了几条腿后,我还是那句话,我想💩……

  

  

  

  没事说几句:

  

  今晚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文没写完……(写完估计得下辈子了)心血来潮更新一下✪ω✪!

 女主人设忘的差不多了,以前写的好多章都没了,大家凑活着看吧|ω・) 

  

 剧透一下,女主去秦岭是为了复活一个人

  

  

  

  希望评论多多呀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